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夫人:我们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28  新浪娱乐
唐国强夫人:我们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图)

《三国演义》演员阆中表演,传他们拿巨额出场费

唐国强夫人:我们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图)

唐国强夫人

唐国强夫人:我们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图)

表演期间,住在警戒线内的居民回不了家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老版《三国演义》演员唐国强、鲍国安等人参演四川地震重灾区阆中某晚会卷走400万元“出场费”。虽然这位网友随即在第二天对自己的“爆料”作出了致歉,这消息还是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阆中当地政府宣传部对此事给予正式回应,指此台晚会并非商演,演员酬劳近乎义演。

  阆中籍网友王甘霖12日在博客中写道,“为了这场文艺晚会,阆中地方财政支付了将近400万元,绝大部分资金都作为出场费支付给‘刘、关、张’的扮演者。每人到底拿走了多少灾区人民的出场费,希望他们能给阆中人民一个交代,给网民一个交代。”博文马上受到了媒体关注。但王甘霖13日却又通过博客致歉,指因网友报料不实,致使此前写的“政府出资400万元”一说失实,特此更正。并就此向阆中父老乡亲、相关演员和关注此事的全国网民致歉。

  关于该晚会的具体情况,阆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宣传部副部长何凯表示,该晚会是为加快灾区重建步伐,以旅游拉动灾区经济发展,为突出三国文化主题,特意邀请了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部分演员表演节目,根本不存在所谓“演员赴重灾区走穴”的问题。晚会所花费用全部是部分旅行社和阆中籍在外工作的部分乡友捐献,地方政府没出一分钱。另一方面,唐国强夫人对于“出场费”问题则回应说:“我们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此次演出的报酬几乎是低于一般的劳务费水平,近乎义演。”

  据王甘霖称,他的“爆料”是通过搜集网友与朋友提供的消息整理出来的,并说自己曾从事新闻工作18年。从王甘霖的博文可以看到,他对于当地政府所举办的这场晚会的关注不仅在于“钱”的问题,还披露了晚会举办期间对于普通居民造成的不便,“这场文艺晚会主办方并没有票房收入,所有的票均由市委办免费分发给了政府官员和来宾,灾区的普通老百姓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直播。在演出时的当日下午5时,阆中市调动警察、民兵和当地一警校学生,全副武装地清理演出现场居民,有的居民就居住在划定区域内,因为拿不出所谓的门票,被警察强行赶走。从下午5时至晚上11时,近百户居民不能回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国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