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90后发短信悼念闫怀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3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昨日,本报向读者征集缅怀闫怀礼的短信,收到数十条反馈。许多80后、90后读者表示,自己是看着闫老的戏长大的,为他的去世感到悲痛。

  82版《西游记》影响了几代人,昨日,在本报短信平台上留言的读者不仅有年纪大的,还有很多80、90后。

  手机尾号1306的读者说,自己生于1982年,打记事以来每年都要看一遍《西游记》,百看不厌。手机尾号为0112的读者称自己是90后,但对于闫老出演的《西游记》并不陌生,“小时候总看,非常喜欢他演的沙僧!对于他的病逝感到非常惋惜!希望他一路走好!”读者们提到最多的几乎都是沙僧带来的童年记忆,手机尾号为1565的读者说,自己是看着《西游记》长大的,“那时电视还是黑白的呢。得知闫老走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希望他一路走好!”很多读者对闫老憨厚低调的“沙僧本色”表示赞许,手机尾号为0998的读者说:“如此低调,如此清白,堂堂正正,甘当绿叶,愿闫老在西行的路上没有苦难,一路走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闫怀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