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丫蛋出嫁 赵本山哭了: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56  武汉晨报
丫蛋出嫁赵本山哭了: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图)

丫蛋与老公婚礼上拉钩

  晨报讯 昨日上午,凭春晚小品《不差钱》走红的丫蛋毛毛与王金龙在百余亲属的见证下,在其恩师赵本山位于沈阳的本山传媒影视基地喜结良缘。婚礼现场,一对新人举行了交换戒指、喝交杯酒等仪式,两人还通过视频回顾了求婚场景。师傅赵本山致辞时更是真情流露感动落泪,与嫁亲生儿女无异。

  昨日清晨,新郎王金龙乘超长婚车接亲,并将爱妻抱出家门。在婚礼环节的设计上,也将二人转的特色融入其中,师兄妹们齐上阵,扮演月老、红娘、七仙女等角色,通过二人转的演绎方式,将丫蛋与王金龙相遇、相识、相恋的甜蜜爱恋搬上了婚庆的舞台。

  师傅赵本山上台致辞时真情流露,他说:“我们想把婚礼办得朴素一些,简单一些,从父母把你们生到人间开始,更大的责任留给了我。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说一句话,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同时,孝敬你们的父母是一辈子的。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的过去比你们苦难,回过头来,我没有很隆重的结婚仪式,所以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