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丫蛋”毛毛出嫁 赵本山“高兴得掉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11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丫蛋”毛毛出嫁赵本山“高兴得掉泪”(图)

毛毛和王金龙昨天喜结连理

  昨日,凭春晚《不差钱》走红的“丫蛋”毛毛在“本山影视基地”完婚,与同是赵本山徒弟的王金龙结为连理。由于是“自家人嫁自家人”,师傅赵本山自然亲临现场,并担当证婚人。有意思的是,在婚礼上,还有“月老”、“红娘”、“七仙女”等二人转常见人物,让整个婚礼充满了浓郁的二人转味道,热闹非凡。而证婚人赵本山更是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徒弟的“嫉妒”之情。

  新人哭红眼

  据悉,21岁的“丫蛋”毛毛和24岁的王金龙目前都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台柱子,两人在二人转剧团一见钟情,恋爱三年终于结婚。在婚礼现场,这对新人几度喜极而泣,“丫蛋”毛毛发誓要与新郎一起变老,还要拉勾一百年不许变。而王金龙则直接真情告白:“媳妇儿,我爱你。”

  本山动真情

  据了解,婚礼摆了三、四十桌酒席,两位新人的亲戚朋友到场祝贺。虽然《不差钱》里的“毕姥爷”和小沈阳昨日都没有到场,但赵本山的出席还是让整场婚礼很热闹。作为证婚人的赵本山比这对新人还激动,并表示毛毛就像自己的亲生女儿,如今能和自己的另一位爱徒结成连理,自己高兴得直掉眼泪。

  看到徒弟婚礼不仅隆重、还有媒体关注,回想自己当年第一次结婚时,连砍了三天柴,然后就结婚,婚礼也没办,赵本山感慨万千:“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的过去比你们苦,我没有很隆重的结婚仪式,所以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