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丫蛋”毛毛幸福出嫁 赵本山尽显爱护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17  沈阳日报
“丫蛋”毛毛幸福出嫁赵本山尽显爱护之情(图)

“丫蛋”毛毛幸福出嫁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4月13日10时18分,二人转演员“丫蛋”毛毛与王金龙在本山影视基地喜结良缘。在师傅赵本山和百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两位新人哽咽着发表爱的宣言,现场嘉宾被感动得潸然泪下。

  新人乘坐加长版婚车现身,婚礼现场红灯高挂,不失二人转的乡土气息。新郎新娘出场前,舞台上出现了“月老”、“红娘”、“七仙女”等神话人物,唱着二人转表现一对新人相遇、相识、相恋的甜蜜。婚礼一开始,被浪漫气息包围的毛毛就不停落泪,告白环节,她泣不成声,断断续续地说:“我从小没有生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当咱俩牵手的时刻,我感觉到什么是爱情的滋味……”说着,一对新人勾起了小拇指。毛毛的真情流露,让曾扮演小沈阳“保镖”的新郎王金龙数度哽咽,当他单膝跪地为妻子带上婚戒时,忍不住掩面而泣。

  本山以证婚人的身份走上舞台,一对新人激动地与他拥抱。本山致辞时尽现爱护之情。他说:“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的过去比你们苦,我没有很隆重的结婚仪式,所以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

  毛毛、王金龙的蜜月旅行将与工作合二为一,19日,他们将跟随本山一同去海南演出,顺便玩一玩。24日,两人将在王金龙的家乡吉林市举办婚后答谢宴。

  张文魁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