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丫蛋大婚 赵本山真情流露胜嫁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32  城市晚报

  13日10时18分,丫蛋与王金龙在百余亲属的见证下完成“金品婚礼”,从婚礼开始的一刻起,整个现场就被浪漫、感动的气息所环绕。新婚夫妻哽咽着发表爱的宣言时,现场嘉宾均感动至潸然泪下,师傅赵本山致辞时更是真情流露,祝福之情与嫁亲生儿女无异。

  丫蛋与王金龙的婚礼并没有上演豪华秀,而是朴素中呈现浪漫感人,成为这场金品婚礼的主题。整个本山

  传媒集团除在布置上彰显喜气洋洋外,在婚礼环节的设计上,也将二人转的特色融入其中,师兄妹们齐上阵,扮演月老、红娘、七仙女等角色,通过二人转的演绎方式,将丫蛋与王金龙相遇、相识、相恋的甜蜜爱恋的过程搬上了婚庆的舞台,令一对新人惊喜不已。婚礼最重头的交换戒指、互相承诺环节,被丫蛋与王金龙语无伦次的真情告白推至高潮。从婚礼开始就一直掉眼泪的丫蛋,几乎无法说出完整的句子,对老公的承诺和叮嘱更是高兴至泣不成声:“老公,答应我,咱俩慢慢地走到老,好不好……拉钩?一百年不许变……”

  面对台上胜似亲生儿女的新人,台下就坐的数百亲朋徒弟,师傅赵本山上台致辞时更倍显真情,对丫蛋与王金龙的爱护之情、期望之情完全不加掩饰:“我们想把婚礼办得朴素一些、简单一些,当父母把你们生到人家的开始,更大的责任留给了我,我如此认真的,把你们像带孩子一样留心。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说一句话,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同时,孝敬你们父母是一辈子的。我祝福你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丫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