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韩寒遭乱点鸳鸯谱 经纪人否认圈外男友之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26  新浪娱乐
韩雪韩寒遭乱点鸳鸯谱经纪人否认圈外男友之说

清纯韩雪

韩雪韩寒遭乱点鸳鸯谱经纪人否认圈外男友之说

韩寒遭恶搞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雪约会宝马男的模糊照片在媒体上登出,传闻圈外神秘男友即将曝光。正当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大家翘首期盼正派男友浮出水面之际,韩寒却主动跳出来说那张模糊照片中的“魅影之一就是我”。

  记者在韩寒最新的博客中看到,韩寒大方承认“韩雪是我多年的好友,我个人也很喜欢她的善良和简单,”并且称那天只不过是“作为老朋友”“一起吃了一个晚饭”。对于网上所猜测的,该神秘宝马男系韩雪多年的圈外男友之说,韩寒也直截了当予以否认,称自己“并不是所谓什么富商老板”,“也不是圈外男友”。

  记者就此时向韩雪经纪人求证,经纪人郁先生表示,韩雪和韩寒私下交情不错,是好朋友,正好韩雪拍戏之余在上海就一起吃个饭谈谈事。而对于圈外男友之说,郁先生更是笑称,韩雪根本没有什么圈外男友,都是网友和记者捕风捉影乱扣帽子。很少触碰绯闻的韩雪这次遭遇乱点鸳鸯谱,索性对此冷处理,一副身正不怕影子歪的态势,反而倒是对方韩寒为了避免“非议猜测和误解”给韩雪带来麻烦,主动大方澄清绯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