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赴美见女 “抢女”风波迈入第12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贾静雯赴美见女“抢女”风波迈入第12天(图)
贾静雯在机场接受短暂采访

  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抢女”风波迈入第12天,终于有突破性的发展。前天,贾静雯在与孙志浩达成共识后,连夜搭飞机前往美国洛杉矶见女儿梧桐妹,同行的还有其弟弟卫斯理。贾静雯之前通过律师声称“对这段婚姻已失去信心”,她在机场接受了短暂的采访,表示“很期待见到女儿”。

  匆匆登机赴美

  前晚11时,贾静雯与弟弟现身机场,他们身穿运动装,贾静雯头戴一顶棒球帽。看到记者围堵上前,她停下来接受短暂的访问,她说:“谢谢大家关心,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很期待能在美国顺利见到女儿。这个阶段发生了很多事,很抱歉给大家造成困扰,但也谢谢大家的祝福,让我能尽快抱到我的女儿。”

  记者追问是否已和梧桐妹通过电话,中间又说了些什么,她回答:“只是说了一句,‘妈妈,我在美国’,其它的没多说。”随后,贾静雯匆匆离开。

  根据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所述,12日中午,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通上电话。当时孙家律师拨通电话,贾静雯和家人在家中以电话免提形式与女儿对话。一听见女儿的声音,贾静雯激动地说:“妈妈好想你,妹妹想不想妈妈?”而一旁的贾静雯的妈妈也崩溃大哭,问外孙女:“想不想跟婆婆回来?”梧桐妹似乎不了解究竟发生何事,回答说:“想。”通话后,贾静雯跟妈妈哭成一团。

  孙家处处设防

  据悉,贾静雯原意是要和孙家谈好赴美细节才动身,但在上周日一听到女儿的声音,便忍不住要立刻见到她。新戏在19日开拍,但她执意先到美国看望4个月未见的女儿。

  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表示,孙家对于贾静雯赴美见女处处提防,不但不透漏所在地的相关讯息,还提出要派人从台湾开始接送,到洛杉矶再派车接机。至于见面地点,则要等贾静雯到美国后才告知,而且安排在公共场所见面。种种安排细节,孙家都保持神秘,仿佛电影里的“交绑架赎金”的桥段。律师吴宜臻称已拒绝孙家接送的要求,因为感觉“怪怪的”。

  对婚姻失信任

  在贾静雯动身去机场前,她先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经过多日纷扰,婚姻双方已丧失信任与尊重,只希望为女儿做出最有利的决定。将来对女儿之抚养与教育,贾小姐都必须负担相关责任,回复正常工作实属必要……双方有关后续其他事项,贾小姐已全权委任律师与孙先生代表律师协调后续事宜,现只盼望对于女儿的监护权归属能在对女儿最有利的前提下做出妥善的决定。”

  这份声明又对近来围绕两人间的金钱纠纷传言作出澄清:“这段时间,有些媒体在未经证实下,报道错误的金钱和房屋新闻,皆为子虚乌有,贾静雯选择沉默不响应不代表默认,将发函要求不实的媒体报道作出更正,且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贾静雯表示,这阵子的隔空对战让她心力交瘁,文字间透露她已决定要放弃这段婚姻,只希望争取到女儿的共同监护权。(陈明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