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三国》剧组唐国强等灾区走穴赚40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3:33  城市晚报
传《三国》剧组唐国强等灾区走穴赚400万(组图)
“刘、关、张”三人在演出现场
传《三国》剧组唐国强等灾区走穴赚400万(组图)
唐国强的夫人兼经纪人壮丽

  12日,一名叫王甘霖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三国演义》“刘、关、张”及曹操、周瑜的扮演者,参演四川重灾区阆中的“三国主题文艺晚会”。这场文艺晚会,王甘霖在博客中透露“阆中地方财政支付了将近400万元,绝大部分资金都作为出场费支付给‘刘、关、张’的扮演者。晚会的票都是免费分发给政府官员和来宾,灾区的普通老百姓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直播。”

  王甘霖还称,“在演出的当日下午5时,阆中市调动警察、民兵和当地一警校学生,清理演出现场居民,有的居民就居住在划定区域内,因为拿不出所谓的门票,被警察强行赶走。”从当天17时至23时,近百户居民不能回家。

  文章结尾,王甘霖对演员走穴一事发表抗议,“‘刘、关、张’及曹操、周瑜的扮演者在这次演出中,每人到底拿走了多少出场费,希望他们能给阆中人民一个交代,给网民一个交代。” 

  此信息一发布就受到众多网友抗议。13日16时,记者就此事致电阆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何凯,他称此事所写完全失实。

  随后,唐国强的夫人兼经纪人壮丽也就此信息做出了回应,她说,“我们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此次演出的报酬几乎是低于一般的劳务费水平,近乎义演。”

  演员拿了绝大部分?

  王甘霖爆料:400万元费用的绝大部分资金都作为出场费支付给“刘、关、张”的扮演者,曹操扮演者鲍国安也参加了演出。

  何凯回应:“演员的演出费用在总花费的100万元中”,但对于文中所提到的“刘、关、张”三个演员所拿走的具体出场费金额,何凯表示不方便透露,“现在还不到公布的时候”。对于鲍国安是否出演,他不做回应。

  王甘霖声明:“《三国演义》剧组人员在地震重灾区搞商业演出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他们具体拿多少出场费,商业演出的资金来源,我并不清楚”,只是希望这些演员“给阆中人民一个交代,给网友一个交代”。

  网友:请《三国演义》剧组的“刘、关、张”几位演员根本不可能花那么多,“这些演员中就数唐国强、鲍国安最有名,为什么反倒是‘刘、关、张’的扮演者拿了这么多钱?支出400万元,可能是事实,演员收到400万元,不一定。”

  规模太大造成扰民?

  王甘霖爆料:当日,阆中市调动警察、民兵和警校学生,全副武装清理演出现场居民,有的居民就居住在划定区域内,因拿不出门票,被警察强行赶走。晚会的票都只是免费分发给政府官员和来宾,灾区的普通老百姓只能在家看电视直播。

  何凯回应:扰民不可能,此次活动是因阆中有张飞庙,与三国历史有深厚关联而举行三国主题文艺晚会。

  王甘霖声明:强调演出已造成扰民客观存在,阆中市民无法购得晚会演出票是不争的事实。

  网友:路段封行确实有影响。搞面子工程、搞娱乐就舍得花钱,但也应关注本地基础建设和百姓生计问题。

  《北青网娱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国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