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二模仿章子怡赵薇汤唯上封面:谁够我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杨二模仿章子怡赵薇汤唯上封面:谁够我山寨
杨二模仿章子怡
杨二模仿章子怡赵薇汤唯上封面:谁够我山寨
杨二模仿赵薇

  近日,洪晃在自己的博客里帖了一组杨二车娜姆模仿章子怡赵薇汤唯杂志封面的照片。这组山寨图片刊登后,便引起网友热情讨论,有网友在大赞洪晃的同时,更把杨二与章子怡等对比,大夸“杨二总有股乡土气息。”

  洪晃:我的山寨很高级

  据报道,洪晃博客里更新的是其领导的杂志封面,她称,“刚开始,这期就叫‘牌原教旨’,没有想别的,只想把马屁拍到位。但是开选题会的时候就走偏了,不知不觉就朝山寨去了。仔细一想,山寨和品牌原教旨应该是孪生兄弟,有原教旨的猖狂,才有山寨的现象。中国有两种山寨,一种是纯商业行为,很低级,就是为了赚钱。还有一种是恶搞,是一种对品牌文化的调侃。后者当然很有意思,弄得好也可以很高级,很爽、很雷人!所以趁着山寨还不犯法的时候,我们这期狠狠地过了一把瘾,把同行的三巨头(《VOGUE》,《ELLE》,《BAZZAR》)给山寨了一把。三个封面女郎都是由杨二车娜姆友情出场。”

  网友称杨二“够乡土”

  随后,她便放出杨二模仿章子怡、赵薇、汤唯杂志封面的照片,更把三大杂志改名,“BIZ-ZARE——时尚扒瞎、VAGUE——服务与整容、HELL——世界时装之怨”。而对于杨二车娜姆的山寨模仿,网友有赞也有弹。作者“轩辕弥月”称,“感觉杨二总有乡土气息,和章子怡那张气质对比很明显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