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二同时山寨章子怡赵薇汤唯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前不久,洪晃主编的《世界都市LOOK》4月刊狠狠地把同行的三巨头《VOGUE》《ELLE》《BAZZAR》给山寨了一把,最惊人之举就是洪晃杂志的三个封面女郎都是杨二车娜姆,里面分别有杨二模仿章子怡、赵薇、汤唯杂志封面的照片。

  而山寨章子怡版《世界时装之苑》的杨二版《世界时装之怨》更是被网友奉为“雷人”经典。洪晃表示此举只是想赶在“山寨”不违法之前玩玩,而杨二则将其称为行为艺术,“低级山寨是低俗,高级山寨就是艺术”。

  但也有网友觉得杨二车娜姆的模仿不好看,尤其是模仿章子怡那张,“感觉杨二总有乡土气息,和章子怡那张气质对比很明显啊。”对此,杨二称,“这只是一个玩笑,我并不是模仿,我在这个杂志上只是一个演员而已,演一个角色。”杨二还透露,“章子怡刚出道的时候还跟我学煮咖啡呢,我和她从来就是互相欣赏。”

  又讯 杨二昨日在川师大影视学院签售自己的新书《娜姆画传———我是这样炼成的》,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二车娜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