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怀礼告别仪式举行 《西游记》主题曲引感伤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因肺部感染病逝的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的遗体告别仪式于昨日上午10时在北京八宝山礼堂举行。“孙悟空”六小龄童、 “唐僧”迟重瑞、“猪八戒”马德华师徒三人,“白龙马”王伯昭、“女儿国国王”朱琳、“如来佛”朱龙广、“黎山老母”孙风琴等“西游家族成员”都前往送“沙僧”最后一程。此外,更有不少群众自发前去为老人送行,这是“沙和尚”在人间的最后一程,此后,他就将独自西行。在接受采访时,六小龄童表示他们将继续完成闫怀礼生前遗愿,完成西游记主题公园和电影《大闹天宫》的拍摄。当电视剧《西游记》的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在灵堂内响起时,众人呜咽声一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