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妹妹蒋梦婕演绎《校服的裙摆》 展无限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林妹妹蒋梦婕演绎《校服的裙摆》展无限活力

蒋梦婕写真

林妹妹蒋梦婕演绎《校服的裙摆》展无限活力

蒋梦婕《校服的裙摆》封面

林妹妹蒋梦婕演绎《校服的裙摆》展无限活力

蒋梦婕的校园情结

  新浪娱乐讯 虽然忙于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蒋梦婕,其影视作品问世还需些时日,但是,蒋梦婕为《校服的裙摆》拍摄的影像写真已经上市,在该小说的封面和插页中,“林妹妹”蒋梦婕诠释出一位校园少女的青春情怀。

  《校服的裙摆》作为国内第一本“青春影像”小说,早在2005年出版后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深受校园内少男少女的追捧。去年,被喻为“青春文学实力派作家”的饶雪漫,再次推出典藏版《校服的裙摆》,囊括了该小说的全部四个部分和主题歌、“剧照”等内容。 该书邀请到就读于北京芭蕾舞蹈学院的蒋梦婕拍摄了影像插页,并选用蒋梦婕充满无限活力的照片作为了封面。在这组静像写真中,蒋梦婕的青春气息和校园里纯真美好的感觉呼之欲出,为《校服的裙摆》典藏版增色不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