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神话》秀古装 告诫女明星结婚要谨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15  城市快报
金莎《神话》秀古装告诫女明星结婚要谨慎(图)

金莎(资料图片)

  记者 娄跃星

  日前,电视剧版《神话》在横店正式开拍。剧中,除了胡歌白冰分别饰演蒙毅与玉漱公主两个人物,歌手金莎也献出了自己的古装影视剧处女秀,在剧中演绎一位古代美人,是穿越时空之后蒙毅遇到的第一位姑娘。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金莎还谈到了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贾静雯“夺女事件”,对于贾静雯的遭遇,除了深表同情外,她称,女明星选择交往对象时一定要谨慎。

  金莎告诉记者,最近一直在关注贾静雯的遭遇,“其实我之前很喜欢贾静雯的戏,她现在的遭遇也很让人同情。很多人觉得娱乐圈像个大染缸,很复杂,如果我说这个圈子不复杂那肯定是假的。但我觉得面对这个圈子,艺人自己怎么想才是最重要的,就像我认识的很多艺人朋友,他们根本没有那些复杂的社会关系,而且经常独处,生活也很简单。”她说,贾静雯这次的事件让自己更加体会到了艺人谈恋爱的种种不容易,她称,艺人交往要谨慎,有足够的准备去面对婚姻生活中的问题才行。然而,即便这样,金莎还是表示,自己谈男朋友会找一个圈外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