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陪韩雪的“宝马男”是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7:36  深圳晚报
韩寒:陪韩雪的“宝马男”是我(图)

韩寒韩雪约会被曝

  本报讯 女星韩雪日前被网友拍到在上海约会“宝马男”,前天韩寒主动跳出来“对号入座”,声称:“其中魅影之一是我,并不是所谓什么富商老板,也不是圈外男友幕后黑手。”

  事情源于网友拍摄的一组模糊照片,照片的韩雪戴着帽子,身旁有一个身着黑衣戴墨镜的年轻男子相随。据爆料:两人当时都相当低调。就餐结束后,韩雪走出餐厅就径直向一辆宝马车走去,这名神秘男子一直陪伴在旁,并且还非常绅士地为其开车门。不少人疑心:这位“宝马男”极有可能就是韩雪一直极力要“保护”的圈外男友。不过,这位神秘的“宝马男”前日已经浮出水面。除了有网友根据车牌号和照片轮廓辨认出男主角是韩寒,韩寒本人也主动跳出来“对号入座”。他通过博客澄清:“韩雪是我多年的好友,我个人也很喜欢她的善良和简单。她拍戏之余在上海,作为老朋友,几个人一起吃了一个晚饭。” (潇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寒 韩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