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迷机场苦守六小时 邓超温暖笑容表感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4:32  新浪娱乐
影迷机场苦守六小时邓超温暖笑容表感激(图)

邓超黑边眼镜配温暖笑容出机场

影迷机场苦守六小时邓超温暖笑容表感激(图)

邓超在温州机场被白领女性影迷包围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7日)晚十点,邓超为参加某品牌活动黑超造型低调现场温州机场时,却被消息灵通的大批影迷和机场工作人员团团包围,简单的问候和清新的百合花让邓超惊喜之余备感怜息。

  据悉,这批影迷为了见邓超已经在机场苦等了六个多小时,以白领女性居多的影迷群低调体贴,只字不提苦等多时之累,邓超的温暖微笑赢得影迷集体开怀,在工作人员的几次劝离下邓超才返回酒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