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新节目扮许文强 下大力气严防偷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8:15  每日新报
小沈阳新节目扮许文强下大力气严防偷录(图)

小沈阳扮许文强

刘老根大舞台演笑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昨晚北京站的巡演也是小沈阳今年在首都的第四场演出。

  为了回报观众的支持,小沈阳昨晚上演了全新的节目,采访中他也表示将用新的内容接受月底天津塘沽体育馆观众的检验。

  和此前的巡演不同,赵家班这次重回北展,整个演出阵容都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攒底的小沈阳夫妻,只有程野夫妻参加过此前天津站和北京站的演出。在节目内容方面,小沈阳也带给了观众新的惊喜:以往每场必唱的《大海》变成了《拯救》和《死了都要爱》,同时他还首次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我叫小沈阳》。这首为小沈阳量身打造的歌曲将《大海》《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小沈阳的招牌作品串联起来,还加入了“这是为什么呢”的口头禅。难能可贵的是,这首新作的包装方式非常现代,不见了传统的二人转民族配器,时尚的编曲在嘻哈舞群的诠释下衬托了小沈阳的俏皮可爱。在身着时尚服装的伴舞演员配合下,小沈阳也大跳现代舞,让观众看到了他时尚的一面。

  小沈阳在昨晚也首演了新作品——《新上海滩》。在这个新段子中,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饰演许文强和冯程程。“许文强”身披雨衣的造型和乘坐三轮车出场时的搞笑扮相,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小沈阳为了迎娶心上人的现场求婚也增加了节目的互动性。

  从整体上看,《新上海滩》虽然比不上《不差钱》,但是也堪称近期难得一见的优秀小品。为了保护小沈阳这个难得一见的新作,现场工作人员也加强了对观众的管理,所有录音和录像设备全部被强行关闭。而小沈阳自己也表示:“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有信心让好作品有更强的生命力。”新报北京电,记者 翟翊 文/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