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零点锋云》声明 林志玲结婚属空穴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2:27  新浪娱乐
独家:《零点锋云》声明林志玲结婚属空穴来风

《零点锋云》独家声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通过新浪娱乐发布独家辟谣,称之前邱士楷关于与林志玲今年下半年结婚、明年要小孩的报道,纯属空穴来风。

  以下是声明详细内容:

  声  明

  4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台湾“马桶王子”邱士楷在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时透露,他和女友林志玲将于今年下半年结婚,甚至还谈到生子计划等等。《零点锋云》节目组认为,此消息纯属空穴来风。

  《零点锋云》作为湖南卫视一档原创高端文化节目,致在政治、经济、文化领域乃至民间,发掘新锐的思想者,以启迪更多的观众,也就是荟萃精英主体的文化,来引导民众文化的进步,打造一个中国知识分子讨论中国话题的公共平台,所以绝不会拿明星的八卦绯闻来进行低级的炒作。《零点锋云》将与4月19日晚24点播出的节目主要内容是有关邱士楷与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知名模特周伟童、知名编剧史航谈论影视投资的话题,节目中没有涉及到任何有关于林志玲绯闻的消息,而且节目组也没有任何人向任何媒体杜撰有关“邱士楷与林志林即将结婚”的假新闻,《零点锋云》特此通过新浪网独家发表声明,该消息纯属个别媒体杜撰。

  湖南卫视北京节目中心《零点锋云》节目组

  2009年4月18日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