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得中出新书办书法展 唐国强李光曦戴月琴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1:40  新浪娱乐
杨得中出新书办书法展唐国强李光曦戴月琴道贺

杨得中诗文书法集首发仪式暨书法展

    新浪娱乐讯 419,杨得中诗文书法集首发仪式暨书法展在北京市教工休养院举行。评剧表演艺术家戴月琴、评剧演员、国家一级编剧黄兆龙赶来助阵,唐国庆、李光曦、王树芳也向好友致电道贺。

杨德中早年从事新闻写作、记者播音工作,现任中国国际书画院院长、白天鹅朗诵艺术团团长。其书法作品被人民大会堂、彭德怀纪念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单位和个人收藏。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杨德中应北京奥组委邀请担当文化传播使者,为国际奥组委主席罗格先生的夫人——安妮-罗格女士传授书法技艺和中国书法发展史、文房四宝等知识。 

杨得中诗文书法集首发仪式暨书法展举行当天,除了有全国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李其炎、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沈一之、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长青、北京市政府、平谷区政协等方面的领导出席,还有不少文艺界代表赶来道贺。其中有评剧表演艺术家戴月琴、评剧演员、国家一级编剧黄兆龙,以及歌手江凯文、张玲玲、段文武等。唐国强也从《颜真卿》剧组打来电话道贺,歌唱家李光曦、京剧表演艺术家王景芬也通过这种方式向老友祝贺。崔一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