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红裙曼妙 只露一肩就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9:28  红网-潇湘晨报
汤唯红裙曼妙只露一肩就赢(组图)
汤唯香肩微露
汤唯红裙曼妙只露一肩就赢(组图)
周迅
汤唯红裙曼妙只露一肩就赢(组图)
林志玲
汤唯红裙曼妙只露一肩就赢(组图)
孙俪

  作为香港电影的百年盛典,红毯果然红。女明星们无一例外打出性感牌,周迅林志玲、熊黛林等人更是以低胸装现身。不过,最让人惊艳的却是汤唯。她凭借露出香肩的Valentino红色礼服,在一众女星中成功突出重围。

  本报记者陈琳 香港报道

  汤唯:★★★★☆

  印象中汤唯从未选择红色系礼服走过红毯,所以,当汤唯身穿Valentino的露肩红色礼服走上红毯,很多人的反应都是一惊。这件热烈似火的礼服与汤唯搭配到一起产生了神奇的效果,让她脱颖而出。

  熊黛林:★★★☆☆

  熊黛林由于绯闻太多,容易让人忽略了她的模特身份。这身黑色露肩低胸礼服对身材要求甚高,而模特出身的她演绎得恰到好处。

  周迅:★★☆☆☆

  周迅的服装可圈可点,但因为妆容太过艳丽,还是扣分的。这样的妆容放在其他女星身上会显得非常艳,在周迅这里就变成了担当不起的勉强,谁让她一向是清新的不落凡尘的精灵呢?不过考虑到以往周迅的种种雷人表现,今年已经终于可以算是走入时尚殿堂了吧。

  林志玲:★★☆☆☆

  林志玲在红毯上少有失手,这身香槟色礼服也延续了她红毯上一贯的女神气质。可惜酥胸缩水,胸前缺乏钻饰,不够大气,衬不上那行云流水的金色褶皱长裙。

  孙俪:★★☆☆☆

  与众多女星的长裙不同,孙俪的这身Dior露肩黄色短裙让她显得十分俏皮。但已经有太多女星演绎过,选择这样一身曝光率极高的服装出现在红毯上,略显压不住场。

不支持Flas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