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雅上海夺大奖 夏雨避谈高圆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4:01  广州日报

  

阿雅上海夺大奖夏雨避谈高圆圆(图)
颁奖礼上的阿雅
阿雅上海夺大奖夏雨避谈高圆圆(图)
夏雨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4月18日晚“2009土豆映像节”系列活动在上海盛大召开,评委团主席导演陆川、副主席宁浩、影帝夏雨和台湾名嘴阿雅应邀出席。

  评委团主席陆川在接受采访对播客(视频分享)们寄予厚望。有媒体就刚刚上映的《南京!南京!》和《拉贝日记》做比较,陆川有些不以为然,他认为,“我们的电影改写这段历史,不是外来的神拯救了中国”。

  颁奖嘉宾,内地当红小生夏雨对视频播客们的创意大表惊奇,并自爆自己也是土豆网的播客之一。当记者问他《南京!南京!》中前绯闻女友高圆圆的表现时,夏雨表情尴尬,随后稳住情绪笑问:“还有别的问题么?”

  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当晚凭一支游上海的DV,入围夺得“最佳生活分享奖”,她开心地在台上拿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跟现在的靓照对比,称自己已从丑小鸭变身白天鹅!而被问到何时转战大银幕执导筒时,阿雅夸张地称还没想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