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称还没跟华谊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5  天天新报

  新报讯 在前晚的“诺基亚玩乐派对”演唱会上,张靓颖直言目前还没与华谊续约。

  早前华谊音乐总监袁涛曾透露,将于3月底宣布与张靓颖续约,不过昨日张靓颖却表示,她曾提出组建自己的乐队,但目前公司还没同意。她还证实,已获成龙邀约,在他5月举办的鸟巢演唱会上担任嘉宾,演唱宣传公益歌曲《I Love The City》。

  张震岳则大谈“纵贯线”乐队,他称在排练过程中,由于练鼓用力过猛,伤到了右手腕,北京的演出他是强忍剧痛上场的。他连称很感谢三位大哥让他有今天,为了回报,他即使练鼓练到手腕严重受伤也要撑下去。○林树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