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家网站涉嫌诈骗 由范伟张铁林王刚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

三家网站涉嫌诈骗由范伟张铁林王刚代言(图)

这次又被人忽悠了。

三家网站涉嫌诈骗由范伟张铁林王刚代言(图)

朕金口一开,也难免出错啊!

三家网站涉嫌诈骗由范伟张铁林王刚代言(图)

和珅这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在节目中曝光了三家涉嫌加盟骗局的招商网站,其代言人范伟王刚张铁林也成为最新一批陷入代言门的明星,据报道,他们三人的代言费均在百万元以上。

  现在,加盟连锁广告层出不穷,不少个人创业者在广告的诱惑下进行投资,却遭遇骗局。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对此进行调查,调查中发现,大多所谓特许经营企业并没有在商务部备案,且不符合特许经营(即加盟连锁)的条件,实为“骗子公司”。而作为这些企业发布信息的重要阵地,《经济半小时》在调查中发现,加盟连锁招商网站在发布广告时并没有核实相关企业的资质,只要给钱就可以发布广告,而所谓下岗工人加盟连锁后生意火爆发家致富的故事也是他们凭空捏造出来的。据悉,招商网站上发布的项目90%以上都是具有欺诈性的项目,而招商网站就成为中国目前特许经营欺诈市场上非常强大的一支帮凶队伍。

  值得注意的是,加盟连锁招商网站都会请来被观众所熟知的明星代言,在电视上发布大量广告,比如被《经济半小时》曝光的28商机网、U88、3158三家网站的就分别请来了范伟、王刚、张铁林担任代言人。经济半小时在调查中还得知,不少加盟商就是因为明星的公信力而对招商网站和连锁企业产生信任,继而进行投资加盟。

  据悉,范伟、王刚、张铁林几位的代言费均在百万元以上,他们拿着大笔代言费,却成为了不法商贩的行骗道具,成为最新一批身陷代言门的明星。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