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出书澄清居鹏之死 曾被传涉黑严重抑郁(图)

孙悦出书澄清居鹏之死曾被传涉黑严重抑郁(图)
孙悦(资料图片)

  早报讯 (记者 肖姗姗)近日,孙悦推出了首本个人传记《飞悦时光》,书中她对曾经震惊娱乐圈的经纪人居鹏之死首次开腔:居鹏之死与我无关!

  在书的第一章,孙悦叙述了自己与吴飞舟如何相识、如何走在一起。此外,孙悦还提到了2000年经纪人居鹏的死,当时居鹏在家门口遇害,社会舆论将矛头指向孙悦,谣传是孙悦涉黑害死了他。孙悦因此曾患上严重抑郁症差点离开歌坛。终于,孙悦在书中将事件经过详细阐述,为自己澄清:居鹏死于流窜惯犯作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