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铁林范伟玩躲猫猫 拒绝回应骗子网站代言(图)

张铁林范伟玩躲猫猫拒绝回应骗子网站代言(图)
忽悠观众,真不是我的强项(设计台词)

  前晚,央视《经济半小时》曝光了三家涉嫌加盟骗局的招商网站,其代言人范伟王刚张铁林也成为最新一批陷入代言门的明星。据有关律师透露:按照《广告法》的规定,三位明星代言虚假广告,仍要承担法律责任。如央视报道证据充分,明星们将面临重罚。

  据央视报道,这几个涉嫌诈骗的招商网站上,密密麻麻布满了招商小广告,而大多所谓特许经营企业并没有在商务部备案,实际上就是所谓的“骗子公司”。只要给钱就可以发布广告。这几个网页上出现了张铁林与笑星范伟代言的人头形象。

  昨晚,记者先后拨打三位明星电话,张铁林、王刚电话通了,但一直没人接。而范伟电话有人接,却是一个女助理接听。记者问:“范伟为招商网站代言拿了多少代言费?”她说:“不知道、不清楚。对不起,范伟在拍戏。” 记者杜恩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