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钱经盘点 赵本山范冰冰叶一茜皆是赚钱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34  华商网-华商报
明星钱经盘点赵本山范冰冰叶一茜皆是赚钱高手

叶一茜审核账本

  很多明星在生财、理财方面都是高手!在金融危机的现实下,“万人迷”陈好变身“股神”,令很多专业人士都自愧不如;叶一茜也做起了咖啡店老板娘……明星生财有道,各有各的钱经。

  股市博弈

  钱经:停牌前抓紧时间大举抢购,成第一大流通股东

  陈好和范冰冰都是内地女星中有名的“淘金女王”,陈好如今也自立门户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工作室,但陈好的淘金法则更是发展到金融市场,昨日有消息称,陈好三年来“潜伏”于ST黑龙股票而狂赚2700万。

  爆料者称,一位青岛沈姓私募基金经理透露:陈好是4月17日暴涨的ST黑龙第一大流通股东。调查发现截至3月31日的黑龙股份流通股东名册上,前10大流通股东全部是自然人,最大流通股东名叫陈好,持有280.31万股。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张羽是第二大流通股东(持股217.26万股)。

  据该公司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此陈好就是影视红星“万人迷”陈好。2006年一季度,陈好以不高于1.4元的价格买入ST黑龙101.09万股,成为第三大流通股东。但ST黑龙并未企稳,最低时一度深跌至0.86元。此时,陈好在其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中,抓紧时间大举抢购,使持股数猛增至280.31万股。4月20日,ST黑龙收报10.82元,而陈好的建仓成本仅300万元左右,市值暴增至3000多万元。三年漫长的等待,既让陈好躲过了惨烈的熊市暴跌,还净赚了约2700万元。

  记者昨日致电陈好的助理陈晓聪,她说:“陈好正在剧组拍戏,现在没有时间接受访问,具体情况要晚点才能问她。”对于是否投资股市,她表示不便透露。随后记者又采访了陈好以前所在的橙天娱乐的贴身工作人员,对于陈好炒股,她说这是圈内都知道的事情,“陈好性格很随和,做人做事都很有大男人的风范,非常果断。早就听说她在股市上投资很大,而且这些投资都是有一定保障的,因为她有很多金融行业的精英朋友,陈好自身对于理财也特别感兴趣,所以经常会得到一些内幕消息。对于这些生财之道,陈好对身边的好友,也从来不吝啬,高兴时会透露一些给亲密的工作人员。”本报记者 潘莎莎

  潮店扩张

  钱经:换址重新开店,意欲扩张内地生意版图

  陈冠希上海潮店搬家

  近日来,陈冠希开设在上海长乐路的潮店疯狂打折,只见店内单件越来越少却不见进货。放眼望去,第一层只剩下一排简单的T恤,摆设寥寥无几,显得十分空荡。

  据了解,原来陈冠希打算在5月份将这家店关门,随后择地重新开张。此次关门并不是因为经营不善,而是为了选择更好的地理位置。据店员透露,该店将在今年夏末秋初重新开门营业。不久前陈冠希到沪就是为新店选址拍板,而去北京也是为了分店的开张而做前期考察工作。 王文

  定制珠宝

  钱经:明星光鲜亮相也要撒大把银子,有时花钱也是赚钱的手段

  珠宝借明星暗战“红毯秀”

  本报讯(记者 尚璟)在刚刚结束的第28届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周迅林嘉欣大S赵薇等女星衣香鬓影,一场红毯时尚暗战谋杀不少菲林。暗战部分除了华服,最重要的就是珠宝。

  早在各项典礼开始前的两个月,各大品牌珠宝商就开始张罗着为明星赞助珠宝,钻石私人明星定制成为典礼前奏。法国珠宝品牌菲尼莎一直为明星提供私人尊贵定制,杨澜莫文蔚、邓亚萍、马艳丽等女星,都曾佩戴菲尼莎“本能”系列珠宝出席各项时尚活动,吴大维也是菲尼莎忠实的私人定制者之一。

  如今珠宝私人定制并非明星才有的尊贵体验,每一位自信、性感的女性都可以拥有。从简单的素戒到精美的项链,与来自全球的优秀珠宝设计师面对面,进行从手指、脖颈到心灵的贴心对话。以私人定制见长的菲尼莎珠宝,无论是充满印象色彩的“花火”系列还是美轮美奂的“礼赞”系列,无不透出钻石百年私人定制的精准细腻。

  开咖啡店

  钱经:开店亲自出马,目标客户盯准白领,与周边竞争对手进行价格战

  叶一茜北京当老板娘

  昨日,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在北京建外SOHO一家咖啡店帮忙,跑前跑后非常尽职。记者昨日采访了叶一茜的朋友和田亮的经纪人,他们都证实这个

  咖啡店是田亮和叶一茜开的,并表示叶一茜会复出,夫唱妇随帮助田亮做慈善事业。

  20日下午,叶一茜出现在建外SOHO的地下车库,她身穿蓝色上衣和仔裤,头发在脑后扎成马尾,装扮十分休闲利落。随后,叶一茜来到建外SOHO3号楼名为“心仪咖啡”的咖啡店。在店里,叶一茜不时与一名男服务生交谈,并仔细浏览菜单,似乎在商量着什么。她一直在柜台前忙来忙去,帮男服务生点单、结账,俨然一个敬业的“服务生”。

  记者昨日联系到叶一茜的一位朋友,他表示这个咖啡店刚开了一个月左右,是叶一茜负责打理,“建外SOHO这一片的消费挺高的,他们这个咖啡店又比国际连锁咖啡店消费低,所以生意一直还挺好的。”自从嫁给田亮、生了女儿后,叶一茜就淡出了娱乐圈,现在又当上了老板娘。之前田亮接受记者专访时曾表示,家庭成员之间需要很好地分工,这是否意味着叶一茜已经打算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之余,打理咖啡店排遣时间?叶一茜的朋友表示,并不是这样,“叶一茜还是会复出的,只不过需要等一个好的机会。而且现在他们的孩子年纪还小,茜茜目前的重心还是在家庭和孩子身上。她现在每天的生活就是带着孩子去早教班学习,打理咖啡店,偶尔出席一些活动,但大部分都是公益活动。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拍那么多广告和接那么多活动。”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田亮的经纪人、北京创意艺能公司总经理穆小勇,他也证实这家咖啡店是田亮和叶一茜开的,并表示叶一茜准备复出。 本报记者 罗媛媛

  办影视城

  钱经:东北文化“ 南 下 ”推广,边建设边拍戏,赚钱、投资两不误

  赵本山欲10亿建海南影视城

  每年春晚后,赵本山都去海南度假,他不仅在三亚建了高尔夫球场,近日又有消息称,赵本山将要在海南建立影视基地。

  本山传媒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肇恒玉透露,影视基地目前正在选址,预算投资10亿元左右,“具体数目得等工期结束才能确定。计划今年动工,一年至两年内完工。目前正在选址。”这10亿元是否都由本山传媒集团“买单”?肇恒玉表示:“我们会找一些合作伙伴,当地政府也表示非常支持。”

  目前,赵本山初步计划在海南影视基地拍摄的作品,包括电影《东北人在海南》和电视剧《刘老根在海南》,很可能是边建影视城、边拍影视剧。《刘老根在海南》讲述生病后的刘老根离开龙泉山庄到海南开发旅游业的故事。两部作品都会突出东北乡土文化在海南落地生根的过程。 勾伊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