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丫蛋新婚后度蜜月 与小沈阳密谋二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丫蛋新婚后度蜜月与小沈阳密谋二次合作(图)
新婚的毛毛
丫蛋新婚后度蜜月与小沈阳密谋二次合作(图)
春晚《不差钱》

  中新网4月22日电 在09年春晚小品《不差钱》中一夜走红的“丫蛋”扮演者毛毛,日前与她相恋3年的搭档王金龙在沈阳本山影视基地举行了婚礼。4月17日,记者在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巧遇正在游玩的王金龙和毛毛夫妇,大连之行是他们的蜜月之旅。

  “毛毛和王金龙的名气太大了,当他们来到酒店时,哈尔滨一家旅行社的老总正在就餐,看到他俩后,这位老总放下碗筷,急忙跑到毛毛和王金龙旁边,希望和两人拍照留个念。面对身旁的超级“粉丝”,毛毛两人也很配合,在镜头前换着不同的表情。”发现王国的工作人员小于说,“当其他游客看到毛毛和王金龙后,都停下游玩的脚步,目不转睛地看着两人,还不停地为两人喝彩。”

  据透露,丫蛋有意和小沈阳再度合作,具体合作方式目前还不清楚,但内容可能会延续《不差钱》的话题。现在小沈阳正在忙于“刘老根大舞台”的巡演,丫蛋也辗转于各地的演出活动,所以两人的再度合作很可能会推迟到6、7月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