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等明星代言致富网站成“骗局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央视《经济半小时》日前播出了“三网站加盟骗局被曝光”节目,28商机网、U88、3158三家网站代言人范伟王刚张铁林也成为最新一批陷入“代言门”的明星,他们被指百万元代言。昨天,记者分别电话连线这三位明星,不是无人接听就是不在服务区。

  近年来,致富网站纷纷诞生,各式各样的加盟连锁广告竞相登上这个网络阵地,不少个人创业者在广告的诱惑下开始进行投资。央视《经济半小时》对此现象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大多所谓特许经营企业并没有在商务部备案,且不符合特许经营(即加盟连锁)的条件,实为“骗子公司”。而这些致富网站对广告刊登的条件,则是“给钱就登”,没有任何核实资质的手续。《经济半小时》采访的张女士明确表示,因为轻信了明星代言的致富网站上打出的广告,才掉入了某商贸公司设计的连锁加盟骗局。

  这些年,名人代言引起的纠纷很多,藏秘排油、万里大造林、蚁力神等骗局中都有名人的身影。此次,范伟、王刚、张铁林应该与致富网站背后的猫腻没有直接关系,但无意中他们却成了行骗者的道具。看来,明星今后代言不能只看钱,真该“谨慎从事”了。RJ07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