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打响09选秀第一枪 冠军将牵手周杰伦

  就在许多选秀节目式微的时候,2009开年率先拿到广电总局“绿卡”的江苏卫视全国音乐选秀节目“2009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昨日在南京正式启动,唱响2009第一“秀”。今年“绝对唱响”联手金牌大风音乐公司斥资千万元共同打造,最终获胜选手将牵手周杰伦,演唱由周杰伦创作的新歌,并有机会出演周杰伦的MV和电视剧。昨日,胡彦斌花儿乐队倾情捧场启动仪式,并分享了各自的音乐心得。

  29个赛区成都25日开战

  《绝对唱响》历经三年的成长,节目也渐趋成熟,2009更在众多选秀节目中率先拿到广电总局“绿卡”。今年的《绝对唱响》在全国范围内扩大选拔规模,在全国开设成都、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武汉、济南、天津、西安、沈阳等29个选拔赛区。因为近几年在几大选秀活动中,成都选手成绩特别突出,因此,成都被“绝对唱响”列为重点赛区。本月25日,成都赛区将向爱唱歌的选手正式开放,担任嘉宾评委的明星和专家人选正在确认中。

  除地面招募外,今年更创新性地新增两个网络招募区,选手们只要登录网站上传自己的个性新声及个人头像,就可以接受网友的助阵和推荐,备受推荐的网络好声音同样有机会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周杰伦承诺提携冠军选手

  “绝对唱响”今年力邀周杰伦加入。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周杰伦也通过VCR的形式向所有参与“绝对唱响”的选手承诺,只要获胜,周杰伦将亲自为冠军创作新歌,并有机会出演周杰伦的MV和电视剧。

  昨日金牌大风董事长郑东汉先生携艺人胡彦斌和花儿乐队亲临现场。作为选秀出身的歌手,胡彦斌现场告诫有意参加选秀的年轻人:“出名要趁早。”。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谈到成名的问题时直言,光唱歌用功是远远不够的。“要有运、有功德、最后才是用功。”

  朱吉吉没有消失9月推新专辑

  去年“绝对唱响”亚军王睿作为表演嘉宾昨日也亮相启动仪式。而去年“绝对唱响”冠军丑女朱喆却不见踪迹。在媒体提问环节,记者问:“朱喆自从登顶冠军后,就再也没了消息,她现在的情况如何?”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称:朱喆并没有消失,而是一心在准备新专辑。“由于朱喆的声音比较特殊,这半年来都在为她搜歌,她的新专辑的发布在8月底9月初。”至于朱喆为什么没有亲临活动现场,王培杰称并非是外界所传的和公司闹矛盾,朱喆绝不会和公司有合约纠纷。

  本报特派记者郑钰飞南京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