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扬言2年后生仔 墨镜挡脸扭肩娇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44  新浪娱乐
章子怡扬言2年后生仔墨镜挡脸扭肩娇笑(附图)

章子怡墨镜挡脸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昨日(4月22日)身穿吊带裙配上太阳眼镜出席代言时装品牌活动,春风满面的她大谈与未婚夫维维的母亲和女儿相处开心,边说边扭肩娇笑,虽然暂时没有结婚计划,但希望过两年生小孩。

  章子怡昨日(4月22日)以某品牌亚洲区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珠光宝气的她戴上两只巨型钻戒、手链和耳环,身穿吊带裙配上太阳眼镜亮相。她心情大好,于大型布景板上签名,不过记者要求她除去眼镜拍照时,她却充耳不闻,在活动上逗留短短十分钟。

  问代言人酬劳是不是很可观?她称与该品牌已超越商业合作的关系,合作多年一直很支持她,赞助她出席奥斯卡的服饰,像家人般合作愉快。问钻戒是不是夫婚夫维维•尼沃(Vivi Nevo)所送?甜笑的她没正面回答,只说戒指刚刚清洗过。

  与维维没计划结婚

  谈到何时与夫婚夫维维•尼沃结婚,章子怡坦言暂时没有打算,因为很享受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有消息的话会告知大家。她大赞维维的7岁女儿很可爱,她与维维的母亲和女儿相处很开心,“认识他女儿时只有4岁,但有报道称他女儿挑剔,当时她只是4岁的孩子,只是编造故事。(何时生小孩?)希望再过两年。”

  有报道称她去年是内地赚钱女星之首,她否认,说已经不是首次报道她赚得最多,暗指报道夸大数目,她举例说:“好笑,写我赚100元,其实我只赚10元,中间的90元谁弥补差额,数目不正确,不可尽信。”

  此外,章子怡在西片《魔诡4骑士》中饰演杀手,她称该电影恐怖,其角色是个杀人狂,思维不太正常,从没接过这类型角色,拍摄的地方很冷很辛苦,每晚都做恶梦,对自己是个挑战。问维维有没有安抚她?她说拍摄时仍然没认识对方。早前她被影到与维维在沙滩上缠绵晒太阳,见她一身古铜肤色,问她是不是仍有晒太阳?她说:“作为艺人,很多时候被人关注,关注的层面很广,我有自己的生活,做正常的人。工作时全情投入,不影响生活,也不想被媒体影响工作,那是不值得的。”谈到四川地震快将一周年,章子怡表示那是纪念性的事情,相信有爱心的中国人会参与公益事,自己肯定会参与。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