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50万?资深演出制作人:他不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0:36  半岛晨报

  在电视剧《乡村爱情2》中初出茅庐,人们开始认识了他——小沈阳。在2009年春晚上的亮相,让人们看到“非常有戏”的他——小沈阳。2009年,“笑转2009”赵家班全国巡演在广州开出1680元、1280元、880元、680元、480元、280元、180元这样高价位的门票。对于眼前的这串数字,人们不禁会问:小沈阳真的那么红吗?他的演出值那么高的票价吗?不少业内人士预测,这将会像许多昙花一现的产品一样,始终逃不过乐极生悲的收场。

  据记者了解,即将举行的广州巡演的形式和内容,和在其他城市的巡演基本一样。事实上,很多人都知道这场打着小沈阳旗号的演出并非小沈阳的独角戏。整台晚会中,他只作为压轴演员出场,表演时间半个小时左右。而前面的一个多小时,都是“赵家班”其他兄弟姐妹的表演。

  广州巡演的主办方曾单方面透露,光是小沈阳的出场费就已达到50万元,演出成本因此提高,票价也要跟着涨。虽然“小沈阳出场费50万元”的说法并未得到他本人的确认,但大家都清楚他最初的单场出场费仅仅500元而已,很多观众不禁要问:赵本山经过那么多年春晚的磨炼,经过了亿万观众的考验,才赢得了今天的“江湖地位”,然而,仅仅在今年春晚上小露一手的小沈阳却一夜蹿红,身价暴涨……他真的比师傅赵本山还强吗?

  为此,记者采访了某资深演出制作人,他认为,小沈阳的表演根本不值这个价钱!“如果硬是把活儿接了,那就得接受市场的考验。如果这样的天价也能被大家接受,那你就算胜利了,说明你看清了市场的潜力;要是大伙不捧你场的话,那就是活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