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领衔今年“选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02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作为今年首个拿到广电总局“绿卡”的选秀节目,江苏卫视《2009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昨日在南京正式启动,打响今年荧屏“选秀战”第一枪。

  从节目组披露的比赛细则来看,“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对选手的要求标准从 “好声音”转变成“玩音乐”,并在当前就业形势不佳的大背景下,借鉴英国著名节目《学徒》模式,在胜出的12位选手中选拔优秀者,让他们进入唱片公司实习,全面介入艺人生活,以“招聘”方式解决优秀选手的就业问题。

  今年的“绝对唱响”将扩大选拔规模,在全国开设北京、南京、上海、杭州等29个选拔赛区。除地面招募外,更创新性地增加了网络赛区,其中“盛大巨星音乐互动社区”已从昨天起正式接受网友报名。盛大巨星娱乐公司制作人赵雨润表示,网络赛区打破了地域的限制,只选 “好声音”,不关注形象,只要家里有麦克风就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参与海选。巨星网络赛区将会有两个名额进入决赛。

  今年的《绝对唱响》还力邀周杰伦加入。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周杰伦通过VCR向选手们承诺,他将亲自为“唱响”冠军创作新歌,胜者更有机会出演其MV和电视剧。此外,本届获胜者将获得和金牌大风签约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