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美行携手吴京代言内衣 拍摄过程中很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陈美行携手吴京代言内衣拍摄过程中很有默契

陈美行

陈美行携手吴京代言内衣拍摄过程中很有默契

陈美行携手吴京

陈美行携手吴京代言内衣拍摄过程中很有默契

被称为“小胡静”的陈美行

陈美行携手吴京代言内衣拍摄过程中很有默契

吴京陈美行甜蜜演绎

  新浪娱乐讯 新锐一代明星的崛起,成为商家们众相瞄准的主要目标。因此,请一批有潜在实力的明星代言产品似乎迎合了年轻人对潮流品牌的追求。近日国内某保暖内衣品牌邀请动作明星吴京和被称为“小胡静”的陈美行共同拍摄广告代言片。吴京是前辈,陈美行是后生,新老一代的搭档更能定位全面。

  全艺太和演员陈美行刚刚参演了话剧《时尚耀中国》与饰演MV女主角。当陈美行获悉将与吴京合作时心情非常兴奋,并告知记者之前看过吴京很多影视剧,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位动作明星。新老一代的初次合作给双方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新艺人自我提高的一个途径。

  在拍摄过程中,两人显得非常有默契,吴京也对这位影视界的新星显得尤为照顾,并不时夸奖陈美行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因为在新人中良好的艺德也是成功的开始,最后工作在轻松和愉快的气氛下结束。有了前辈有着“功夫小子”之称的吴京的勉励,陈美行下一步仍需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紧接着,陈美行将赶往她的下部电影《非常秀》的排练现场,看来09年对于陈美行来说也将是非常忙碌的一年。2009年,我们期待有更多好的作品出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