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冰拍戏之余现身代言 现场演唱《无尽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1:24  新浪娱乐
白冰拍戏之余现身代言现场演唱《无尽的爱》

英皇中国行政总裁徐岩

白冰拍戏之余现身代言现场演唱《无尽的爱》

白冰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正在横店拍摄成龙任总监制的电视版《神话》的白冰,赶赴浙江海宁,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刚到海宁,不但有众多媒体闻讯而来,白冰的粉丝“冰糖”们也早已赶到海宁,为自己偶像打气助阵。

  小天后惊艳亮相

  在新版《红楼梦》出演宝钗、又在成龙任总监制的电视版《神话》中继续金喜善的神话,不久前的华鼎奖上,更摘走年度新人最佳表现女演员桂冠,小天后白冰已显出不凡的实力。而继代言上海某饮料与福建某冷冻食品之后,此次白冰成功为海宁某品牌代言,身份一路看涨。发布会上,当一袭皮装的白冰出现在媒体面前,立时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闻风而来的大批冰糖们,更是早早赶到发布会现场,举起灯牌,呼喊着白冰的名字,足见白冰非同一般的人气。发布会上,英皇中国区行政总裁徐岩、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以及海宁中国皮革城总经理任有法先后致辞。

  师姐寄语戏言索皮草

  闻知白冰的新闻发布会将开,众多不能到场亲贺的艺人都通过视频发来祝福。不但英皇同门祖儿、郑希怡、海鸣威出现在大屏幕上,《神话》剧组同事张世、丁子俊亦发来祝贺。祖儿为师妹今日的成绩高兴不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戏里善于搞笑、戏外十足好男人的张世,更是力挺白冰,并笑言若能与白冰一同代言,没有广告费也情愿!

  玉女现场演唱《无尽的爱》

  发布会现场,聚光灯下的白冰神采奕奕,现场演唱英皇年度大戏《完美结局》片尾曲《写给你的歌》,赢了个满堂彩。一曲终了,白冰意犹未尽,加唱一首电影版《神话》主题曲,引得在场人员合声同唱,金喜善身影依稀,令人留恋无限。

  此外,罗嘉良、白冰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完美结局》正在各地热播,没有古典美女的胭脂气,没有千年神话的传奇,白冰饰演的都市女性更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