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晋“龙女郎”白冰 :成龙大哥有洁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57  新闻晚报
新晋“龙女郎”白冰:成龙大哥有洁癖(附图)
白冰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昨日下午,新版《红楼梦》成年“宝钗”的扮演者、被誉为“小金喜善”的英皇艺人白冰,现身海宁中国皮革城,以七位数的高价签约为这里的品牌形象大使和盐官观潮景区代言人。尽管出道时间不长,但星途坦荡的白冰却早已接拍多部大戏和代言合约,并同时被新版《红楼梦》、电视版《神话》两部经典重拍剧相中成为女主角,已然成为最热门“龙女郎”。

  谈起与巨星成龙的结缘,白冰坦言还要感谢李咏的“牵线搭桥”,她还透露,银幕上蓬头垢面的成龙,现实生活中其实特别爱干净,甚至到了有洁癖的地步。

  与成龙结缘归功“金喜善”

  刚从西北政法大学毕业不久的白冰,虽然所学专业与娱乐毫不搭界,但大二那年参加央视 《梦想中国》却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原本有望成为一名律师或法官的白冰,如今已迅速变身为演艺圈新贵。

  目前正在横店赶拍电视版 《神话》的白冰,谈起与监制成龙的相识,连称应该归功于金喜善和李咏。原来,曾参加过 《梦想中国》的白冰,因外形气质与韩星金喜善格外相似,当时就获得 “小金喜善”的封号。后来成龙在筹备电视版 《神话》时,李咏想起了这位 “小金喜善”,并介绍给成龙。

  不过,素颜朝天的白冰给成龙留下的第一印象并不深刻,直到进组拍摄时,扮上古装的白冰让成龙大发感慨:“太像了,除了个头矮点! ”

  已然成为新晋“龙女郎”的白冰,自然对成龙大哥生活中的状态有所了解。白冰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平易近人的成龙特别爱干净,还特别节俭,每次都会把饭全部吃掉,如果身边的人没有吃完的话,他就会骂人不节约。

  否认与杨幂闹矛盾

  除了在横店拍《神话》,白冰还经常回京赶拍《红楼梦》里的“宝钗”戏份。不过,近期某时尚杂志推出的一组“宝黛钗”专题时装大片,却惹出了“红楼演员闹矛盾”的传闻,其中饰演“宝钗”的白冰被指耍横,抢夺“晴雯”杨幂的礼服而造成“撞衫”。

  据悉,在这组时装大片中,“晴雯”杨幂和“宝钗”白冰都身穿一件蓝色长裙,二者款式、花纹等细节都一模一样。在同一本杂志上居然“撞衫”,难免让人奇怪。对此,有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爆料称,拍摄当日,工作人员早为演员选好了衣服,为“晴雯”杨幂选定的正是蓝色长裙。但后来,白冰也看中了这件礼服,还不顾造型师安排,要求穿该礼服进行拍摄。更有知情人透露,新版《红楼》的年轻演员之间早就存在矛盾,出现“抢”衣服的情况并不奇怪。

  提及“撞衫”事件,白冰连连表示跟杨幂绝对没有矛盾,两人私底下还是很好的朋友。事实是,当时有十几个演员都去拍照了,所穿服装都是杂志社和造型师安排好的,之所以“撞衫”,是杂志社根据创意需要故意安排的,以影射当下流行的山寨文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