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冰出道三年代言费已达七位数 下一站英皇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3:4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不到10天的时间,竟然见到白冰两次。不得不让人感叹,虽然是新人,白冰已不同于其他参演《红楼梦》的演员了。而昨天到海宁皮革城出席代言活动,英皇娱乐中国区行政总裁徐岩不仅亲自陪同,还在媒体面前表示,将用3年的时间将白冰打造成演艺界“巨星”——将她定为英皇公司投资的大戏神话》的女主演,便是最好说明。

  事实上,这次代言皮革城和盐官景区观潮大使,也是杨受成亲自推荐的结果。对此,白冰并未否认,甚至透露,费用已达7位数,足足比普通新人高出几倍。

  许多人认识白冰是从2007年的“红楼梦中人”开始,事实上2006年,白冰已经通过《梦想中国》“出道”。在比赛过程中,她通过李咏成龙结识,这才有了后面签约英皇的机会。

  白冰坦言现在的生活很忙:一边《红楼梦》拍摄了大半,不时需要回北京收尾;一边《神话》刚开机,作为主演,重头戏一场接着一场。“拍戏忙到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有一场跳舞的戏,整整拍了两天!”英皇对于旗下艺人严格是出了名的,然而这次听到总裁发布“打造宣言”,白冰却表示未感到有太大压力。“一切顺其自然吧。”律师专业出身的她还表示,说不定几年后会做回本行。“帮艺人打官司,或是替小动物、妇女维权。”白冰透露,与英皇公司签订的合约长达8年,但由于内地和香港法律体系不同,所以对于合约内容并不是“看得很懂”。那公司允许艺人谈恋爱吗?“我的理解是,只要不影响公司活动,私下谈个恋爱应该没问题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