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晋江代言 演艺事业与品牌一同蜕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8:43  新浪娱乐
张嘉倪晋江代言演艺事业与品牌一同蜕变(图)

张嘉倪晋江代言

张嘉倪晋江代言演艺事业与品牌一同蜕变(图)

张嘉倪身着夏威夷风情的花色小礼服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24日,晋江。赛艺时尚运动品牌“凝聚蜕变”2009年秋冬产品订货会暨张嘉倪媒体见面会在胜家酒店隆重召开,形象代言人张嘉倪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

  见面会现场,张嘉倪身穿带有夏威夷风情的花色小礼服,活泼耀眼、清丽脱俗。在镁光灯的闪烁中,微笑应答各路记者提问。对于代言的赛艺品牌,张嘉倪表示非常欣赏该品牌的文化理念,能够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未来继续与赛艺携手合作的意愿。被问及近期是否会出唱片,张嘉倪说道:“我个人很喜欢唱歌,但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在《微笑在我心》中,我饰演的角色向天微是个很会唱歌的女生,所以在那部剧中我过了一下唱歌的瘾。”这部由张嘉倪、明道主演的大型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将会在暑期与观众见面。谈到刚刚结束拍摄的古装奇情剧《天师钟馗》,张嘉倪表示:“从对手演员欧阳震华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表演有了一些新的领悟。”现场记者随即祝张嘉倪在演艺上的进步如同代言的口号一样一同蜕变。(丽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