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正装现身人民大会堂 启动中扶会爱心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20:57  新浪娱乐
苗圃正装现身人民大会堂启动中扶会爱心捐赠

苗圃与爱心包裹

苗圃正装现身人民大会堂启动中扶会爱心捐赠

苗圃在会场

苗圃正装现身人民大会堂启动中扶会爱心捐赠

苗圃在人民大会堂前

苗圃正装现身人民大会堂启动中扶会爱心捐赠

张一山、苗圃、田亮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行动在4月26日于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行动大使苗圃田亮、张一山出席了启动仪式。

  “爱心包裹”行动旨在组织社会各界向四川等震区的校园捐赠礼物,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随着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和“六一”儿童节的即将来临,中扶会在4月26日于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布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在本次活动中,一向热心于公益活动的苗圃被组委会委任为“爱心宣传大使”。在启动仪式上,苗圃等演艺界代表纷纷以正装出席,并呼吁各界为灾区儿童做出力所能及的捐赠。在此之前,苗圃和张一山都为此次活动拍摄了公益片短片,据悉这段公益短片将于近期在中央六台播放。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