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凡事家庭为重 挑角色“陈老师”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03  新浪娱乐
蒋勤勤凡事家庭为重挑角色“陈老师”做主(图)

蒋勤勤出场

蒋勤勤凡事家庭为重挑角色“陈老师”做主(图)

蒋勤勤回眸一笑

蒋勤勤凡事家庭为重挑角色“陈老师”做主(图)

蒋勤勤和嘉宾合影

蒋勤勤凡事家庭为重挑角色“陈老师”做主(图)

蒋勤勤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婚后减少工作量的蒋勤勤魅力不减,4月25日下午,蒋勤勤现身江门大润发超市,为其代言的护发产品宣传。一身素雅装扮的蒋勤勤尽显温婉贤惠,受到不少当地影迷的追捧。凡事家庭为重的蒋勤勤表示现在很享受家庭生活,谈及陈建斌依然用“陈老师”尊称,一副相敬如宾模样,蒋勤勤也透露现在挑选角色都听丈夫的。

  五年前蒋勤勤就被选为该洗发产品的形象代言人,5年当中经历结婚生子,再次应约出席活动,蒋勤勤觉得这5年的形象变化也映衬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示:“女人或多或少都要逐步回归家庭,丈夫和儿女会成为生活的重要部分。”对于目前的生活重心,蒋勤勤表示当然以照顾家庭为主,工作以辅,现在有家了,多一个人分担责任和经济负担,在接戏方面也能更自由的挑选剧本和角色。

  虽然选角色的自由度增大了,但角色类型方面,蒋勤勤笑称还是要他们家“陈老师”过目,一般听老公的意见,像之前《半生缘》里顾曼璐那种人格分裂的风尘女子,“陈老师”绝对不会再让自己演的。唱歌方面,心念家庭的蒋勤勤倒是希望一家三口有机会一起录一首单曲,作为特别的纪念。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