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蓝”沈傲君五月成婚 聚少离多曾差点想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39  新京报
“左蓝”沈傲君五月成婚聚少离多曾差点想放弃
沈傲君五月当新娘

  本报讯 (记者刘玮)“我信仰生活,信仰你。”在《潜伏》中,余则成对于左蓝一往情深,更把对左蓝的爱情当作信仰。在现实生活中,“左蓝”沈傲君也找到了自己的“信仰”,昨日,她宣布将于5月举行婚礼。

  沈傲君的另一半是名外交官,两个人通过“相亲”结识,最初聚少离多,差点让沈傲君放弃了这段感情。经过了三四个月的“冷静期”,沈傲君的先生争取到一份可以待在国内的工作机会,于是两个人最终确定了关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