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杨乐乐婚礼延期 自嘲“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汪涵杨乐乐婚礼延期自嘲“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汪涵和杨乐乐的婚礼因“公”推迟

  本报讯 综艺节目主持人汪涵,原本计划与杨乐乐在5月20日“网络情人节”这天举办婚礼,但作为“当家主持人”的他由于要出席并主持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当天在香港落地的开播庆典活动,不得不再度“因公”延期。

  对此,汪涵颇有“大哥”风范地幽默表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个人唯有一切服从领导安排、听从台里调度,以‘风里来、雨里去、三过家门而不入’为己任。”

  而对于此次婚礼延期之后的确切日期,汪涵表示和杨乐乐也有商量过,要么在杨乐乐生日(6月23日)当天,要么就在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农历七月初七),而对于婚礼的人数和规模,汪涵表示不会大操大办,届时最多有双方的父母等直系亲属和“实在推脱不掉”的一些工作搭档和圈内好友参加。(星 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