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蓝”沈傲君下月嫁人 老公是相亲相到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38  华商网-华商报
“左蓝”沈傲君下月嫁人老公是相亲相到的(图)

沈傲君下月升格新娘

  《潜伏》中让很多男人动心的“左蓝”要结婚了。沈傲君昨日亲口向记者证实,她将于五月底在北京嫁给交往两年的文化参赞男友,并表示男友全力支持她的事业。

  沈傲君说起五月底举行的婚礼,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喜悦,“5月结婚的人太多了,好不容易才订到地方。婚房的设计、布置全部都是我自己在弄,我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太有才了。不过由于时间比较紧,我和未婚夫现在连婚纱照还没来得及拍。”

  沈傲君透露这个未婚夫是相亲相到的,“一不小心我也成了剩女了,朋友们也替我着急,帮着张罗,他就是朋友介绍的。”沈傲君的未婚夫是一个文化参赞,“他不经常在国内,常常满世界飞,不过他说了从现在开始要把工作重心放到国内。”沈傲君表示婚后不会淡出影视圈。本报记者 罗媛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