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高大宽透露有人要为小沈阳出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21  时代商报
经纪人高大宽透露有人要为小沈阳出书(图)

小沈阳

  关于小沈阳的好事一桩接着一桩。昨日,记者从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自打小沈阳走红后,不断有出版社联系,要为小沈阳出书,但一切都还处于接洽阶段。

  直到近日,彭雅清为小沈阳写了一本名为《沸点制造——中国当红笑星小沈阳的运作密码》,共计15万字。该书全面披露小沈阳草根起家的成长征途,深刻剖析小沈阳一夜成名的商业法则。高大宽已经看过了这本书,觉得这本书里涉及的内容很客观,该书分为五个部分。高大宽说,小沈阳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书很兴奋,“不过他目前急需做的是搞好演出,演好张艺谋的戏,别的事他也没时间考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