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傲君坦言不能公开婚纱照 新郎继续“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 《潜伏》里的“左蓝”沈傲君昨天公布婚讯,不过新郎的身份却秘而不宣。沈傲君卖了个关子,“用姚晨的话说,生活中我就是翠平,而他也需要继续‘潜伏’一阵”。

  沈傲君五月将在京举行婚礼,这段婚姻与《潜伏》有着丝丝缕缕的联系。《潜伏》拍摄期正是她与新郎热恋阶段,而宣传期她正忙于筹备婚礼。沈傲君笑言与丈夫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出道多年,她坦言有过几段不太顺利的感情,外加拼命三郎式的工作态度,“一不小心就成了‘剩女’,我妈和姐姐们都为我的终身大事着急,督促我相亲。”经朋友介绍,沈傲君与丈夫相识,彼此感觉默契开始交往,惟一的鸿沟是男方常年在国外工作,而沈傲君并不想离开中国。去年春,沈傲君拍《潜伏》,男友用攒了两年的假期,到剧组与她朝夕相处。“左蓝只有50多场戏,拍了50多天,工作之余有很多空闲,那是我们感情的磨合期,虽然很甜蜜,但对未来彼此都怀着茫然与惶惑。”沈傲君说,《潜伏》拍完,男友假期也结束了,一段时间几乎与对方断了联系。

  峰回路转发生在几个月后的《超级访问》,沈傲君在节目中倾诉了对这段感情的困惑,主持人李静鼓励她放下包袱。“她一句话点醒我,她说‘幸福就在一拐弯’,刚好他也说过类似的话,我一下子就沸腾了,拨了很久没打过的电话。电话里,他竟然告诉我,在没有联系的几个月中,动用了一切资源争取来中国工作的机会。哎呀,那一刻我的心情,简直就是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说这话时,沈傲君脸上露出幸福的笑。至于新郎的身份,沈傲君坦言他是华人,是职业外交官,由于眼下正在处理的工作比较特殊,只能继续“潜伏”下去。没法像其他女星那样大秀婚纱照和公开婚礼实况,沈傲君定做了两只穿着婚纱的玩具熊,在镜头前全权代表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