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入选中国明星慈善榜 一如既往做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20  新浪娱乐
林依轮入选中国明星慈善榜一如既往做公益(图)

获奖感言

林依轮入选中国明星慈善榜一如既往做公益(图)

接受颁奖

林依轮入选中国明星慈善榜一如既往做公益(图)

接受采访

林依轮入选中国明星慈善榜一如既往做公益(图)

举牌竞拍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晚,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由《公益时报》和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联手推出的第二张“中国明星慈善榜”新鲜出炉。林依轮谭晶容祖儿潘长江吕丽萍等知名艺人从180位候选明星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中国明星慈善榜”对国内演艺和体育界明星近年来在慈善事业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褒奖,是“中国慈善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权威性和公正性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一向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著名歌手林依轮,继不久前当选了“绿色形象大使”,这次又获大会颁发“明星慈善奖”。在现场慈善拍卖环节,林依轮率先举牌,为当晚第一件拍品开了个好头,其余拍品依次顺利拍出。上台领奖时,林依轮表示,获颁此殊荣是对自己的肯定和鼓励,感到十分光荣,还现场号召大家像那些富有爱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企业家们学习,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林依轮,一直以来他都在为公益慈善事业尽心尽力,也是多个公益组织的形象大使,这次获得这个奖是否日后会让他更加努力,林依轮笑称“不会”,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觉得做慈善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不管得奖与否,自己都会一如既往的参与更多公益慈善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