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沈傲君生活照曝光 红衣准新娘巧笑嫣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组图:沈傲君生活照曝光红衣准新娘巧笑嫣然 组图:沈傲君生活照曝光红衣准新娘巧笑嫣然
红装显端庄大方 手捧可爱小玩偶

组图:沈傲君生活照曝光红衣准新娘巧笑嫣然 组图:沈傲君生活照曝光红衣准新娘巧笑嫣然 组图:沈傲君生活照曝光红衣准新娘巧笑嫣然
侧身巧笑嫣然 赛西施谈归宿 笑露皓齿

组图:沈傲君生活照曝光红衣准新娘巧笑嫣然
憧憬爱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时下各大电视台热播剧《潜伏》中扮演左蓝一角的知名艺人沈傲君,日前传出婚讯,即将与恋人步入婚姻殿堂!而她的一组生活照也随之曝光,身穿红衣的她巧笑嫣然,显得大方动人。

  经过多年等待 终于收获爱情

  出道多年的沈傲君在感情上一直未能尘埃落定,她曾说自己在感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然而紧张的工作之余,在漫长的追求完美爱情的过程中,却成了都市“剩女”,沈傲君一度曾对爱情很排斥,她不再相信真的会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不肯接受新的恋情。直到有一天在朋友的介绍下,乐观的沈傲君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也正是因为他的出现,让沈傲君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甜蜜小女人期待爱情生活

  采访中不难看出,沈傲君对未婚夫关爱有加,十分保护对方,她坦言:“我是艺人,但我男友不是,他是圈外人,我不希望由于我的工作或是我的身份影响到他的工作和生活,我希望能得到媒体们的理解和尊重和大家衷心的祝福,谢谢大家!”

  沈傲君有着繁忙的演艺工作,和同样繁忙的男友自然聚少离多,于是两人相处的时候就更为珍惜,善解人意的男友总是会自己的方式给沈傲君默默的支持,有的时候是一个拥抱,有的时候则是一杯暖暖的咖啡,“这时候总是我感到最踏实的时候,多累多苦好像也忘记了。”说到这些沈傲君总是不禁洋溢出幸福的感觉,而且男朋友还可以给她很多人生的经验,让沈傲君感受到他的智慧和细心。

  最高规格的梦幻婚礼

  据透露,沈傲君的婚期确定五月份在北京举行,届时她也会邀请很多亲朋好友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她笑说:“每个女生一辈子最漂亮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我也和其他准新娘一样,心中充满了兴奋但还有点紧张。从婚房的设计到布置包括全部都是由我自己亲自在弄,呵呵,我的多才多艺得到更多施展的机会,我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太有才了,呵呵!不过,我和未婚夫现在连婚纱照还没有拍,因为他太忙了,我和他开玩笑说,实在没时间我就找一个外形和你差不多的男生去拍婚纱照,最后把你PS上去,哈哈!”

  依然留在演艺圈 继续带来好作品

  沈傲君表示她非常理解男友的工作性质,也一直很支持他,对婚姻大事全部由沈傲君一手操办,男友也很过意不去,他对沈傲君立下“军令状”说:“无论工作多忙,结婚当天我一定要亲临现场,请你放心!”而度完蜜月后,沈傲君不会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出道多年演绎了无数作品,届时她还是会回归演艺圈继续拍好戏,带给观众更多的好作品。简森/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