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南下南下》故事多 自称不惧演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9:00  新浪娱乐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正在北京热拍,“荧屏硬汉”于震除了继续演顶天立地的军人形象,还大胆突破,在《南下南下》中首次呈现前所未有的感情戏,表现出了硬汉柔情的一面。日前于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惧怕演感情戏,也不介意演偶像剧,对自己的演技表现得信心满满。

  于震《南下南下》“艳福”不浅

  在《南下南下》中,于震饰演的战斗英雄魏九斤可谓“艳福”不浅:不仅有善良淳朴的原配妻子,还在革命中结实了美丽深情的女干部吉林(苏岩饰),两人在阴差阳错的感情追逐中,衍生了一段段动人的戏码。而于震夹在两个女人之间,还有老母亲的加盟,“后院”的故事一箩筐,使英雄的形象更为丰满和真实。

  《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的热播,于震顶天立地的硬汉形象悄然走俏,他成为继李幼斌之后血性真男人的代表人物。在荧屏上始终保持硬朗风格,观众自然很少见识于震的柔情一面,《南下南下》却给于震一个“大胆谈情”的机会,观众也将有机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于震。

  自称不惧演偶像剧

  日前于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很少演感情戏和偶像戏,但自己不会惧怕:“以前之所以很少演,因为很少有人找我演,如果真的要演,我不会害怕。演员就是要多一些不同的尝试。”但他同时也表示,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对待感情戏也应该更为实际:“《南下南下》中的感情与我想象的基本是一样的,感人、好玩,但又不是为了恋爱而恋爱,很真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