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蓝”沈傲君5月底嫁外交官 称不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5: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在《潜伏》中饰演左蓝而被观众喜欢的沈傲君前天宣布,将于5月底嫁给异国外交官,她表示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而是继续保持自己相对独立的空间。

  沈傲君说自己是很玩命的演员,一年拍四五部戏,一不小心就成了剩女,家人情急之下不断给她安排相亲,“刚开始我挺排斥相亲的,觉得不靠谱,过程中遇到几个粉丝型的,一上来就说我妈怎么喜欢你的戏,吓得我不行。”直到遇到现在的男友,某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他攒了两年的假,都用来陪我拍《潜伏》了,虽然没有轰轰烈烈,但我觉得他是个非常好的生活伴侣。”沈傲君笑言男友有点像余则成,非常冷静。

  《潜伏》中沈傲君饰演的左蓝为她赢得广泛的赞誉,“虽然戏不多,但看到观众夸我,心里老骄傲了。”拍《潜伏》时虽有男友陪伴,沈傲君表示并不影响自己的情感投入。但她还是承认拍左蓝与余则成的吻戏时,还是彻底把男友清了场。

  沈傲君笑言尽管男友希望自己像戏里一样温柔,但真实的她就像《潜伏》里的翠平,大大咧咧。沈傲君透露,她的婚礼将于5月底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