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次子曝光乖巧可爱像妈妈

姜文次子曝光乖巧可爱像妈妈
“姜二郎”首度曝光
姜文次子曝光乖巧可爱像妈妈
“姜大郎”酷酷装扮

  从2005年至今姜文在导演生涯上只添了《太阳照样升起》一部作品,而在生活上却喜获两个“大胖儿子”。日前,姜文仅五个月大的幼子曝光。而妻子周韵更是当起了家庭主妇,先后带着两个儿子甜蜜外出。

  “姜二郎”首度曝光

  去年8月,媒体曾拍到了周韵再度怀孕的照片;11月初姜文被人拍到在香港办理婴儿出生证明,从而证实周韵已再次顺利分娩。春节后姜文一家已搬了新公寓,周韵天天操持家务带孩子,当上了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妇”了。近日,周韵戴着墨镜现身自家公寓大门口,胸前挂着一个婴儿兜兜,兜兜里“装”着一个婴儿。从照片上看,男婴四五个月大,衣着醒目,胖嘟嘟的,有点小大人的样子,他的五官圆润,乖巧可爱,与周韵非常像,而一对眼睛显然得自姜文的“遗传”。

  姜大郎酷酷装扮

  几天后,周韵被目击带着“姜大郎”外出归家。当天周韵非常高兴,满面笑容,她一只手拿着一个婴儿水壶,另一只手拎着刚给儿子买的东西,“姜大郎”别看只有两岁多,但穿得很“花哨”,戴着墨镜,完全是一个“小酷哥”。从照片上看,姜二郎比大郎更像妈妈周韵。闻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