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傲君将下嫁外交官 男友身份特殊需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57  南方日报
沈傲君将下嫁外交官男友身份特殊需保密
沈傲君在《潜伏》中出演左蓝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吴敏平) 《潜伏》在全国大热,而凭借剧中“左蓝”一角人气飙升的沈傲君,也将要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沈傲君日前亲口证实,她准备在5月份与拍拖两年多的外交官男友在北京步入婚姻殿堂。

  男友身份特殊需保密

  出道多年的沈傲君在感情上一直没有着落,按她自己的话说在情感上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一度对爱情有所排斥,不肯接受新恋情。而两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通过朋友介绍,沈傲君认识了现在在某国使馆当参赞的男友。由于沈傲君一直忙于自己的演艺工作,外交官男友的事务也十分繁忙,两人聚少离多。这种状况差点让沈傲君放弃了这段感情。经过了三四个月的“冷静期”,沈傲君的男友争取到一份可以待在国内的工作机会,于是两个人最终确定了关系。男友的善解人意最终融化了沈傲君的心,总是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给她支持。有时是一个拥抱,有时则是一杯暖暖的咖啡,“这时候总是我感到最踏实的时候,多累多苦也忘记了”。

  而当谈及男友身份的时候,沈傲君显然对未婚夫做足了保护工作,因为她不希望由于自己的工作影响到男友的生活。姚晨说,生活中的沈傲君就像在演《潜伏》,必须让未婚夫继续“潜伏”一段时间。

  孙红雷姚晨要吃喜糖

  据悉,沈傲君的婚礼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她会邀请许多亲朋好友参加。而由于男友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和繁忙,因此这场婚礼将由沈傲君一手操办。她笑说:“女生一辈子最漂亮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我也和其他准新娘一样,心中充满了兴奋,还有点紧张。从婚房的设计到布置,都是我自己在弄,我的多才多艺得到更多施展的机会,我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太有才了!不过,我和未婚夫现在连婚纱照都还没有拍,因为他太忙了。我和他开玩笑说,实在没时间,我就找一个外形和你差不多的男生去拍婚纱照,最后把你PS上去!”

  记者了解到,除了邀请亲友,婚礼还会邀请很多沈傲君的圈内好友,“拍《潜伏》的时候,他来探过班,孙红雷和姚晨都认识他,当时他们都嚷着要吃喜糖。”度完蜜月以后,沈傲君将重回演艺圈,继续拍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傲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